-这里是Frozen black disease子博客。
-企划交流用。
-企划角色——
【FFE】山手当麻/六道天一(留档)
【学园日记帐】石凪佳(留档)
【DHGW】丹尼尔·史瓦登(平台)
【BR大逃杀】六手加奈(留档)
【UOL】朝川瑠生(平台)
【玩具箱】泰妮/真真(留档)
【水吉学院】柊 梓 (平台)

友谊第一步

以后凛酱每揍我一次都请我吃鲷鱼烧好了!(喂

是姚凛不是摇铃:

 @花咲ける部室。 


 


“真的很抱歉啊,柊同学。”18cm的身高差摆在那里,想要一直仰视的话,脖子还是觉得有点吃力啊——姚凛不自觉地后退了两步。


“没事啦,已经不疼了。比起这个,别叫我柊同学,叫我阿梓吧?相对的我也会叫你凛酱的,好吗?”柊梓拍拍姚凛的肩膀。


“嗯……”稍微迟疑了一下,姚凛问道,“柊、阿梓今天放学之后有空吗?我请你吃东西吧,略表打了你的歉意。”


“真的?太好了~”柊梓拉住姚凛的手,眼睛里似乎要放出星星来,“我们去哪里?商店街?上次我去吃过一个鲷鱼烧超级好吃的~”


“ok啊,我也一直想去逛逛。”姚凛极其自然地抽出手顺便朝柊梓手背上甩了一巴掌,“那就这么说定了。”


“凛酱果然还是很讨厌肢体接触的吧?”柊梓捂着手背撅着嘴,“击掌哪有打人手背的?”


“啊。”突然意识到自己又动手了的姚凛,脸“唰”一下红了,赶紧解释,“不是的,真的只是被弟弟弄得条件反射了。”


“嘛,不过没关系,听说日本男人都习惯用拳头表达友谊,大和魂!凛酱也算是入乡随俗了呢~”


“哈……是这样子的吗?”姚凛飞快地搜索着大脑里关于“拳头=友谊”的说法,最后发现这大概是只有少年热血漫才有的情结。该不会是被骗了吧?


“啊~好兴奋啊~赶紧放学吧~”看样子,最后一节课柊梓已经完全没心思了。


是自己的错觉吗?一瞬间好像有看到等待散步的小狗的模样。


 


 


商业街。


谈不上熙熙攘攘,却也是人来人往。


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却仍然兴致勃勃的柊梓这边看看那边摸摸,不一会儿就把姚凛甩在了身后。姚凛也不恼,询问了一下鲷鱼烧的位置,就自己过去了。


“不好意思,麻烦给我三个鲷鱼烧。”


“三个?”发现少了一个人于是赶紧往回走的柊梓,刚好遇到了这一幕。


“你吃一个不够吧?”姚凛反问。


“呃……”


“男孩子多吃一点才能长得壮。再说了,又不要你花钱。”姚凛笑着递钱给店家。


“Awesome~”柊梓开心得跳了起来。


 


“凛酱为什么来日本?”


“为了学习本格推理写作。”


“想当小说家?”


“嗯,差不多吧。”咬了一小口鲷鱼烧的姚凛口齿不清问道,“说起来,阿梓为什么来日本呢?”


“嗯?我啊?唔,怎么说呢,算是为了恋爱吧。”


“恋爱?这么说来,阿梓是为了追随喜欢的人而来日本的吗?”


“不是哦。”


“不是吗?那?”


“准确地说,我现在还没有喜欢的人吧。Lorainie——就是我妈妈——建议我来日本留学的,我自己也对日本文化很感兴趣,就来了哦。”


“……”


“虽然我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但是妈妈似乎不是很支持我在澳洲的恋爱模式……总之,我是为了寻找到真爱而来的,嘿嘿。”


“真爱……吗?好深奥呢。”咽下最后一口鲷鱼烧,姚凛抹了抹嘴角。


“不觉得这未知的未来让人很兴奋吗?我会在这里有怎样的邂逅,俩人一起拥有怎样的回忆,光是想象就迫不及待呢。”


“阿梓还真是积极向前看呢。”


“嗯?怎么?不好吗?”


“没有啊。”姚凛笑笑。“希望越大,失望可能也越大”这种话,是不必说出来的。阿梓的话,大概连失望也会努力去跨越的吧。


“加油!”


 


 


 


 


荔枝人碎碎念:


阿梓太可爱了忍不住又打了一下>///<【下次请你吃肉包子】


借用了魔王大人的梗所以之后可以堂堂正正殴打了吗?【泥奏凯】


文笔已经没救了怎么办啊TAT


心友从吃货友谊开始。可是我觉得没有建立起来……哭晕……



评论(1)
热度(8)

© 花咲ける部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