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Frozen black disease子博客。
-企划交流用。
-企划角色——
【FFE】山手当麻/六道天一(留档)
【学园日记帐】石凪佳(留档)
【DHGW】丹尼尔·史瓦登(平台)
【BR大逃杀】六手加奈(留档)
【UOL】朝川瑠生(平台)
【玩具箱】泰妮/真真(留档)
【水吉学院】柊 梓 (平台)

【角色录】

最近的作品,一直有随便涂鸦但是最近画风不太稳定不能好好创作……每次涂鸦都有想好多东西,所以决定以后像这样以文字形式保留下来了。说白了就是牢骚集(笑)图的时间不排序



2014/04/01  闪E

昨晚画的闪e,其实当麻的设定非常喜欢只不过当年(现在也)实在没图力去把他的个性展现出来。左边的是阿南,画得时候没注意设定,其实阿南穿队服的时候袖子是卷起来的(笑)。在火知子里面虽然有多CP,但是阿南和当麻是损友设定这点反倒点中我了///总之当年最喜欢的应该是这个组合吧W虽然这样说有点对不起我CP



2014/01/26  东异

东异里面的瑠夏和查诺的琥珀。UOL企划期间东异再开了然后就跟着查诺把人设弄起来了,虽然瑠夏这个本来就有在脑里,东异刚好给了个机会让我把他生出来所以虽然企划弃了(?)我也非常感激W琥珀是在校被欺负的角色,而瑠夏则是对周围漠不关心的角色,但是看到琥珀总会提点一下他,自己也不知道内心深处希望琥珀能坚强。




2014/03/27 东异&BR

瑠夏和加奈其实是两姐弟的设定,之前也在瑠夏的人设上介绍了。最近最喜欢的一对自己儿子女儿吧W其实两人的岁数相差的9年多,但是因为加奈的时间停在了16岁所以二人的外表看起来才差不多。之所以那么喜欢这对是因为他们两都非常重视对方。先不说加奈,瑠夏其实本来是一个活泼的孩子,但是因为加奈的离去伤心过度而导致在情感上有着很大的缺陷,一直都想再见到姐姐一面。



2013/12/30  UOL

直到企划结束都不敢出现的荔枝人。瑠生是我第二只创造的女儿,其实本来设定是傲娇类的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王道的迷糊路线。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恋爱类的梗我家的角色总会变成笨笨的个性……对于UOL,勾上了庆一然后走起幼驯染路线。可能是我不太会表达故事然后弄到中途不上不下,简直没有勇气再去面对了||(其实答应了查诺如果他干起了全彩连页图的话我就去把这故事画下去) 最近一直后悔没有好好面对企划导致这两只孩子没能开花结果【。



2014/03/03   UOL

不是我家孩子【。 查诺的枫。很佩服查诺能让孩子去告白()!虽然图是告白篇之前画的但是看完告白篇我更加喜欢这孩子了!学弟的精神简直是勇气可嘉!说真的当初没有想过和学弟的人际会让我留下了继续战企划的动力。如果没有加起查诺的嘀咕的话可是我早就把UOL给弃了【。枫君,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4)
热度(1)

© 花咲ける部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