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Frozen black disease子博客。
-企划交流用。
-企划角色——
【FFE】山手当麻/六道天一(留档)
【学园日记帐】石凪佳(留档)
【DHGW】丹尼尔·史瓦登(平台)
【BR大逃杀】六手加奈(留档)
【UOL】朝川瑠生(平台)
【玩具箱】泰妮/真真(留档)
【水吉学院】柊 梓 (平台)

【姓名】:柊 梓 (ひいらぎ あずさ)

【身高】:166cm→176cm(貌似166太矮……

【年龄】:高一 (16)

【生日】:12/02 射手座

【性别】:是男人

【发色】:是淡绿(虽然显黄)

 

===========================

基本资料人设纸都有了就随便补充一下,还有就是对于这孩子也是归国子女的设定感到抱歉……要是得了设定疲劳请让我说句对不起()

 

-关于澳日混血,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澳洲人所以姓还是日本的姓。

 而日文名为【梓】,澳洲别人都叫他【Anzon】。

 日语交流正常只是因为习惯偶尔还是会说说英语像情绪高涨之类的时候。

-关于对日本文化的憧憬,除了人设纸上的之外主要还是恋爱观。在国外养成只要你情我

 愿都能【哔——】的恋爱观,不了解什么是“没了你我要去跳楼“的感觉(不)。

 经过跟母亲讨论了这个深刻的问题之后提出了去日本留学的方案,了解一下什么是真爱。

 暂时来说双性可。(之前只跟女生交往过)

-关于鲷鱼烧。有什么拜托他或者对他有好感只要让他每期一会鲷鱼烧就好了【不对

 总之就是很喜欢。

-关于性格,因为生长环境(和星座)所以基本上是个好动,不怯场比较自由开放的人。

 肢体接触真的是日常茶饭事,抱抱亲亲不是什么大问题。(对不起)

-学业上,英语和体育健康都比较优秀,数学和国语苦手。因为跟不上进度。

-喜欢和一个国外叫【JOHN】(约翰)的朋友谈心,大概之后这个名字会频繁出现。(不

 

其他待补充

===========================

人际线——

山崎太阳:班上的前后桌同学,因为这孩子看上去没有朋友所以偶尔会找他聊聊天吃吃饭。很喜欢说外星的电波类。

八神 静:商店街认识的矮子静静前辈WW事后才知道是水吉的学长(笑)

志麻胡胡 : 和学姐的弟弟棠丸是line友(√)经常在line上聊天(练习日语)但是之前不曾和学姐交谈过,后因为把球打到学姐附近的花圃而正式交谈起来w

卡米尔·修基 :有次捡球发现被球打到的修基君,因为都是归国子女所以产生了迷之友谊❤

评论(28)
热度(18)

© 花咲ける部室。 | Powered by LOFTER